2019年10月09日
第A04版:

百善镇两招商企业同日投产

■ 通讯员 陈若奎

本报讯 近日,濉溪县百善镇两家招商引资企业——淮北华阳食品有限公司、淮北融汇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同日竣工投产。

据介绍,淮北华阳食品有限公司是徐州华阳集团在百善镇总投资9500万元兴建的一家大型肉鸭屠宰加工企业,日产6万只白条鸭,可带动当地500多人进厂就业。淮北融汇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总投资1.2亿元,年可回收加工再利用30万吨废钢碎料,促进资源再生综合利用,带动当地100多人就业。

另据了解,百善镇今年招商引资势头强劲,今年已经和即将投产的招商引资项目还有总投资15亿元的现代农业循环利用一体化项目、总投资4.5亿元的江苏中远溪南沱河风电项目、总投资5600万元的扬州欧科星电子原件项目等。

2019-10-09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6849.html 1 3 百善镇两招商企业同日投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