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09日
第A04版:

市投资促进中心 举办开放式党课

■ 记者 闫肃

本报讯 9月26日下午,市投资促进中心在世纪广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放式党校举办开放式党课。

活动中,该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为题作党课报告,向听众们介绍我市近年来招商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报告围绕近年来全市上下如何用红色血脉、金字招牌、绿水青山、资源城市四幅壮美画卷绘制出碳谷新城展开叙述。我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高质量发展”要求,始终坚持“招商带动、创新驱动”两动并进,各开发园区在铝基、碳基、硅基、生物基和高端装备制造、大数据等“四基一高一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上,不断做大做强。随着改革的蓝图绘就,我市招商人通过自我加压,加大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力度,又将整装再出发。

视频“播”、党员“讲”、政策“读”、众人“唱”的党课形式,接地气、有生气、冒热气,语言朴素、贴近群众、案例生动,加入听课队伍的群众越来越多,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来自市投资促进中心、三区一县投资促进局、部分市直部门的近百名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聆听了本次党课。

2019-10-09 闫肃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6845.html 1 3 市投资促进中心 举办开放式党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