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09日
第A02版:

淮北建筑培训考试中心揭牌

■ 通讯员 黄锐

本报讯 10月8日上午,淮北建筑培训考试中心揭牌仪式举行。副市长胡亮出席揭牌仪式。

淮北建筑培训考试中心是经省住建厅批准的建筑施工企业培训考试基地,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定的我市唯一一家建筑安全培训考核场所,其主要承担建筑施工企业的三类安管人员培训考核、建筑行业特种作业人员培训考核。考试中心设置在安徽淮北煤电技师学院校内,由建筑安全体验馆及建筑培训考核基地两部分组成,是集理论机考场地、非起重类实操考核场地、起重类实操考核场地、安全体验馆于一体的综合型培训考试中心。

据了解,淮北建筑培训考试中心的揭牌,对于完善我市建筑工人职业教育培训体系,切实提高建筑工人技能素质具有重大意义。

2019-10-09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6832.html 1 3 淮北建筑培训考试中心揭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