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09日
第A13版:

十一亲子嘉年华

1600多人吾悦广场

周刊讯 金秋送爽山河美,丹桂飘香庆辉煌。这个国庆长假,走在街上感受到了空前强大的爱国气息。五星红旗在大街小巷飘扬,爱国歌曲在耳畔回响,梦里萦绕。在各式各样的庆祝活动中,淮北吾悦广场营造了一种特殊的氛围,让这个节日更加与众不同。

10月1日,淮北吾悦广场隆重举行2019国庆亲子嘉年华活动。活动从早上一直持续到下午,1600多人在这里嗨玩爽翻天!

当天上午,虽然气温仍在30°左右居高不下,但是现场的亲子家庭仍然热情不减,大家穿着统一的“我爱祖国”红色T恤,把爱心国旗贴在脸上、左胸前。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家长和孩子们开始了一天的幸福体验。

“新时代·少年中国说”一文一武的结合表演让人眼前一亮,叶问传人马强老师带领尚武堂的弟子们以咏春拳霸气开场,中硬书协会员、书法高级测评师李亚鹏老师现场挥毫书写丈余长巨型书法作品。

同时,广艺教育的播音主持学员齐声朗诵《少年中国说》。三个环节紧紧相扣,诠释了新时代好少年不忘初心、肩负历史使命,文武兼修、自强不息的可贵品质。

现场的亲子家庭在活动结束后直言没玩够,小记者家长纷纷说道:“这样的国庆节太好了,没有景区的拥挤,还能兼顾看阅兵式,半天就赢了4份礼品。大人孩子都玩得很开心,这才是我们想要的‘十一’。”

淮北小记者团

2019-10-09 十一亲子嘉年华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6771.html 1 3 1600多人吾悦广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