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7日
第A01版: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第十届石榴文化旅游节 9月28日至30日举办

■ 通讯员 周方见

本报讯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市第十届石榴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8日至30日在烈山区四季榴园旅游景区举行。

本届石榴文化旅游节以“聚首美丽榴园 歌颂盛世中国”为主题,本着俭朴办会、务实为民、热烈欢庆宗旨,开展一系列特色文化旅游体验活动,促进旅游和文化融合发展,做精做实石榴文化旅游特色产业,把石榴文化旅游节打造成为集欢庆丰收、文化传承、民俗风情及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群众盛会。

石榴文化旅游节期间安排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石榴文化旅游节文艺汇演、“礼赞70年·追梦新时代”诗歌散文大赛、农民趣味运动会、淮北特色农产品展销、“绿金淮北·美丽烈山”摄影图片展、书画名家走基层活动、“美丽祖国·幸福家园”百米长卷儿童绘画、“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等活动。节会期间,游客还可以在四季榴园旅游观光、采摘石榴,感受美丽乡村,体验石榴文化,采摘活动将持续到10月下旬。

市石榴文化旅游节是经省委、省政府批准、我市保留的4个重要节会之一,迄今已成功举办9届,实现了以节会促进发展、提升形象,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的目标,对发展壮大旅游产业、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2019-09-17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4875.html 1 3 市第十届石榴文化旅游节 9月28日至30日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