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1日
第A27版:

我的小表弟

市实验小学小记者 黄浩宸

在墨尔本我有两个小表弟,暑假去墨尔本也是为了看他俩。大的叫Anthony,一周三个多月了,还不会说话呢,妈妈说我小时候说话也晚。小的叫 Xavier,只有几个月大,他的手、脚、鼻子和眼睛都非常小,那圆圆的脑袋像个小皮球一样,整天吃了睡,睡了吃。

所以我比较喜欢Anthony,他的大头长得跟Xavier一样,头发没有我的多,非常稀疏,雪白的小脸蛋上嵌着两颗黑葡萄似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下面有一张红润的小嘴,嘴角旁还有两块红印儿,舅妈说是过敏,真是惹人怜爱。

Anthony虽然长得可爱,但很淘气,那天晚饭后,我在写作文,只听舅妈一声尖叫,我急忙跑过去。原来舅妈给他换尿不湿时,突然一股“喷泉”喷在了她的手上,还冒着热烟呢。哈哈哈,真是太调皮了。

Anthony虽然不会说话,但他什么都懂,每次我们出门前,他都能准确地判断出我们是开车还是步行。如果他觉得是开车,就会堵在车库门口等着,要不就在大门处候着,期待着跟我们一起出去溜达溜达。

Anthony还非常有大哥范,每天只要看见Xavier就必须跑过去亲一亲,拦都拦不住。因为Anthony嘴角有过敏,舅妈不许他亲弟弟,可是哪能挡得住呀,排除万难他也要把嘴伸向弟弟,实在太暖心了。

这样的弟弟你能不喜欢吗?

指导老师:冀骥

2019-09-11 黄浩宸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4623.html 1 3 我的小表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