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1日
第A23版:

春游

市第三实验小学小记者 卢雨泽

学校一年一度的春游终于到来了,虽然这次旅游的目的地依然是相山公园,但我还是很开心,很期待。

星期四早晨,我起得很早。匆匆吃个早饭,我就背着前一天晚上装好的满满一书包零食往学校赶。我到学校的时候才7:15,我们7:30准时出发。

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队伍走得整整齐齐。因为我们穿着三实小的校服,是三实小的学生,代表着三实小的形象。走着走着,大家明显觉得很吃力。很多同学喊着:“好累啊,走不动了!”不知是谁出的主意,我们的队伍唱起了春游歌,以此来鼓励大家。就这样唱着走着,不知不觉我们爬到了半山腰。李老师带着我们来到了一片像世外桃源一样的地方,随着一声“解散”,大家迅速地跑向自己事先组织好的队列。

大家开始铺垫子、倒零食、摆玩具……场面很热闹,也很和谐。我们的队伍是班里阵势最大的一个队,共有20多人,恰巧就我一个男生,真是“百花丛中一点绿”。很快,堆得如山的零食一眨眼的功夫就变成了小平地,原来女生们也那么能吃。接着,我和张梦然几个同学玩起了“大富翁”游戏。正玩得开心,突然李老师喊我们去拍照,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虽然这次春游有些短暂,但它将是我四年级生涯中的一抹美好的回忆。

指导老师:李斐

2019-09-11 卢雨泽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4593.html 1 3 春游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