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1日
第A22版:

放风筝

市实验小学小记者 李锦程

今天上午,春光明媚,万里无云。我和爷爷去东湖公园放风筝。宽广的草坪上长满了嫩绿的小草。我看到了好多人在放风筝,有的风筝已经飞得很高,有的还没放起来,还有一个失控飞走了。

我装好风筝,缠好线,按照爷爷讲的方法,开始放了起来。我一边跑,一边放线,风筝飞了起来。可是,我一停,它就落下来了。这时,爷爷告诉我,停的时候要抖一抖线。我再一放,啊哈!成功了。我慢慢地放线,风筝越飞越高。风筝要往下落了,我赶紧把线往后拉一拉,风筝就又飞起来了。蔚蓝的天空中飘着五颜六色的风筝,真美啊!

这让我想起来一篇文章。我是风筝,妈妈和老师是线,给我指引方向。当我落下时,你们就拉一拉,我又飞起来。这段话说得多好啊!

阳春三月,我放飞了心情,放飞了梦想。

指导老师:冀骥

2019-09-11 李锦程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4587.html 1 3 放风筝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