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1日
第A22版:

我的哥哥

市实验小学记者 纵雅霖

我的哥哥今年十岁了。他有着一头乌黑的短发,大大的眼睛特别有精神,高高的鼻梁上挂着一副红框眼镜,帅极了!

哥哥有时很温柔,有时却很暴躁。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哥哥看见了总是很快地跑过来哄我开心,这时的哥哥最温柔。有一次我不小心把水洒在地上,四处找抹布也没找到。这时,我问正在写作业的哥哥,哥哥不耐烦地说:“去去去,一边自己找去。”这时的哥哥很暴躁。但是我还是总喜欢缠着他。

哥哥平时最喜欢看书了,看书时他总会随着书中的故事情节高兴地笑或伤心地哭。有时他看到一些好句子也会讲给我听和我分享。

哥哥平时最喜欢的运动就是打篮球了。每个星期一和星期五的下午,他都会参加学校组织的篮球训练。周末写完作业,他也会到篮球场打会球。看他那熟练的动作,可帅了!

哥哥就是我学习的榜样,我爱我的哥哥。指导老师:王夫强

2019-09-11 纵雅霖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4583.html 1 3 我的哥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