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1日
第A13版:

农历八月十五,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寄托了人们思念亲人之情,祈盼丰收之意。

在佳节来临之际,各位小记者是不是期待能够和爸爸妈妈围坐在一起,享受着美味的月饼?为了迎接中秋节的到来,淮北小记者团开展“话中秋送祝福”专栏,大家可以通过手中的笔,以文字、绘画、摄影的形式,表达出心中的美好祝福。

稿件中,小记者可以尽情表达自己的祝福或者思念之情,对象可以是远在他乡的亲人,也可以是平日辛勤付出的老师,或是许久未见的好朋友。

投稿时间:即日起至9月15日。

投稿方式:所有的作品只接受网络投稿,投稿邮箱为hbrbxjz@126.com(邮件注明“话中秋送祝福”)。

文章请详细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所在学校名称。我们将在下周《成长周刊》,刊登小记者的优秀来稿或作品。

淮北小记者团

2019年9月11日

2019-09-11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4537.html 1 3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