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1日
第A11版:

西安市淮北商会成立

■ 记者 王晨

本报讯 西安市淮北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近日在陕西省止园饭店隆重召开。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董翔,西安市工商联、西安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在西安的淮北籍老领导、各商协会代表、会员企业等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西安市淮北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以及监事会监事长和监事,西安商贸科技技术学校校长李金前当选为会长。会上,商会还与商业银行、律师事务所等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淮北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姚勇一行赴西安参加会议,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会议期间,姚勇一行还参观考察了隆基集团以及袁家村休闲旅游等企业和项目,同时看望了部分商会会员企业。

2019-09-11 王晨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4522.html 1 3 西安市淮北商会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