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1日
第A05版:

朱龙带队到广东招商考察

■ 通讯员 杨伦

本报讯 9月5日至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朱龙带队赴广东考察。区政府副区长林晓海,区生态环境分局、区投资促进局、区招商二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朱龙一行先后考察了广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浩然电池有限公司、深圳市湾夏工业园、深圳市裕维鑫达电路板有限公司、深圳市美捷森特种电路板有限公司。

在无限极有限公司和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美捷森特种电路板有限公司,朱龙一行实地考察了生产车间,并分别与无限极高级副总裁黄健龙、亿纬锂能股份锂锰电池事业部副总经理赵玲、美捷森特种电路板总经理刘志军等座谈交流,宣传推介相山,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战略布局,交流探讨合作路径。

在深圳市浩然电池有限公司,朱龙一行实地考察生产车间,并与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亚明举行座谈。会上,林晓海介绍了相山区情、投资环境、资源优势及凤凰新区规划等,并邀请企业负责人近期来淮北考察;刘亚明介绍了公司目前发展情况、面临的产能不足等发展瓶颈及下一步投资计划,表示近期将到相山实地考察,进一步洽谈合作事宜。

在深圳市裕维鑫达电路板有限公司,朱龙一行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及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了相山经济开发区主导产业调整工作最新进展情况;裕维鑫达总经理伍平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拟在相山投资电路板项目目前进展情况,对区领导重视营商环境、推进主导产业调整等工作充分肯定,表示近期将组织深圳市大川电路、深圳华众兴电子、深圳强顺兴电子、深圳市诚意达等多家企业组团来相山投资考察,就项目合作进行深入洽谈。

考察期间,朱龙一行还拜访、会见了深圳市川渝线路板协会秘书长宋立果、东莞华夏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金应、广州仕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并与其进行座谈交流。

2019-09-11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4491.html 1 3 朱龙带队到广东招商考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