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1日
第A02版:

顾文参加市特殊教育学校 教师节庆祝活动

■ 记者 王陈陈

本报讯 9月9日,“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市特殊教育学校第35个教师节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顾文,副市长陈英参加活动,并向坚守在教育战线的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顾文、陈英为学校2018至2019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颁发荣誉证书,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戒骄戒躁,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现场,顾文向学校赠送了教师成长思政书籍。

顾文一行参观了蒙氏教室、多感官综合训练室、情景互动教室、音乐干预和律动室,深入了解学校的教学理念、课程设置,体会教师们在教研方面的不断创新;走进书画室、编织工艺室,欣赏师生们创作的剪纸、水墨画、编织品,感受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顾文一行还慰问了该校“全国特教园丁奖”获得者金霞。

顾文指出,要以先进为榜样,发扬爱岗敬业、踏实勤勉、奋勇争先的工作作风,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作出更大贡献。

2019-09-11 王陈陈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4466.html 1 3 顾文参加市特殊教育学校 教师节庆祝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