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1日
第A02版:

宰学明看望慰问韩村镇 育蕾学堂教师和留守儿童

■ 记者 商祥荣

本报讯 9月1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宰学明前往濉溪县韩村镇育蕾学堂,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教师节慰问活动。

韩村镇育蕾学堂是一所寄宿制民办小学,在校学生大部分为留守儿童。宰学明心系学校发展和师生的生活、工作、学习,连续五年前往该校看望慰问广大师生,帮助协调解决学校在办学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此次慰问,市纪委监委协调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为该校教师送去慰问金共计2万元。

慰问中,宰学明与该校师生共同观看了文艺表演,并走进教室、宿舍、食堂,与师生亲切交流,关心、了解学校的日常运营情况,鼓励学生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刻苦、天天向上,早日成长为栋梁之材。

宰学明肯定了该校的办学成果,他指出,教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教师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对其一生的发展都将产生巨大影响,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一如既往地关爱学生,多一些耐心、多一份呵护,在学生的心中播下爱的种子,开出文明之花、善良之花、感恩之花。

2019-09-11 商祥荣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4464.html 1 3 宰学明看望慰问韩村镇 育蕾学堂教师和留守儿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