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1日
第A01版: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

■ 记者 王晨

本报讯 9月10日上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副主任戎培阜、张香娥及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不动产产权登记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集中推动不动产产权登记工作提质增效,工作程序不断优化、办证时间大幅缩短,一批遗留问题得到化解。会议认为,要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化解遗留问题、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不动产登记工作满意度。

会议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农村“三变”改革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要发挥好政府主导作用,正确把握改革方向,有序推进农村“三变”改革;要摸清底数、打牢基础,聚焦产业、推动发展,广泛动员、激发活力,不断提高群众参与农村“三变”改革的积极性。

会议听取了徐福信关于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时间及议题安排建议的汇报,确定会议将于10月23日至24日举行,会期两天。建议会议议题为: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商事制度改革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职业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关于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市本级政府性投资计划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关于2019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并作出相关决议;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决定(草案)、《淮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驻会委员,各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议题涉及的有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19-09-11 王晨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4460.html 1 3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