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1日
第A01版:

李明一行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 记者 陈洪

本报讯 9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李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副市长陈英看望慰问我市部分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明一行来到古城路小学,实地考察了校园环境,详细了解了学校师资力量、文化建设、办学特色、党建工作等情况,并参加学校升旗仪式,向教师代表赠送了思政书籍。随后,李明亲切看望了该校优秀教师王秀侠,向她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得知王秀侠重病期间仍然坚守在教学一线,李明对她爱岗敬业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叮嘱她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勉励她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勇敢与疾病作斗争,争取早日康复。

李明在慰问中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位置,工作力度、投入力度、保障力度不断加大,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希望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潜心育人,时刻牢记职责使命,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教育优先发展的重大意义,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2019-09-11 陈洪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4459.html 1 3 李明一行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