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22日
第A06版:

濉溪县农机手 在市“大疆杯”技能竞赛上创佳绩

■ 记者 吴永生 通讯员 彭甫

本报讯 8月16日,由淮北市劳动竞赛委员会、淮北市总工会、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淮北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主办的2019年“大疆杯”淮北市农机职业技能竞赛在淮北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序幕,来自全市三区一县的51名农机手参赛,濉溪县代表队再创佳绩。

此次竞赛作为出席全省农机职业技能竞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分为拖拉机、履带式联合收割机、自走式植保机驾驶操作和植保无人机操作两个分赛项目同时举行。农机驾驶操作及无人机操作竞赛两个项目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对于涌现出的特别优秀选手,推荐参加“淮北市五一劳动奖章”的评选,第一名择优推荐参加“淮北市技术能手”的评选,前两名晋升高级工职业资格,已具有高级工职业资格的,可晋升技师职业资格。同时,依据本次竞赛成绩,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省农机职业技能竞赛。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拼,濉溪县代表队包揽农机驾驶操作比赛前三名,并获得无人机操作比赛二、三名,团体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其中来自濉溪县诚信农机合作社的优秀农机手赵辉,取得农机驾驶员操作技能竞赛第一名。

2019-08-22 吴永生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3260.html 1 3 濉溪县农机手 在市“大疆杯”技能竞赛上创佳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