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22日
第A05版:

县委政法委 开展见义勇为人员暖心回访活动

■ 记者 傅天一 通讯员 高子文

本报讯 8月19日下午,濉溪县委政法委召开濉溪县见义勇为人员“暖心”回访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进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进指出,此项活动将通过深入走访见义勇为人员家庭,全面掌握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面临的生活困难,夯实见义勇为人员基础数据,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进行持续的关爱、帮扶提供参考依据。活动是对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的深度关怀,也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形式。孙进还从提升站位看、明确责任干、倒排时间抓、提升标准访、强化责任调度五个方面提出要求,要求工作组深化群众感情,走进群众,了解群众,杜绝“蜻蜓点水”式回访。

据了解,此次见义勇为人员“暖心”回访活动与“社会治理创新”相结合,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回访活动所涉内容时间跨度28年(1990年—2018年),所涉见义勇为人员107人。为确保此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县委政法委成立了5个见义勇为“暖心”回访工作组,明确了时间、责任、分工,确保在有限的时间内高效、细致、全面地掌握见义勇为人员生活状况。

2019-08-22 傅天一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3257.html 1 3 县委政法委 开展见义勇为人员暖心回访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