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22日
第A05版:

县政协领导集中督办重点提案

■ 通讯员 刘明非

本报讯 近日,濉溪县政协主席刘铁及相关副主席、秘书长等一行,分别督办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10件重点提案和跨年度办理重点提案。

刘铁等领导采取实地察看和座谈交流的方式对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在现场察看提案办理进展情况后,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承办单位有关办理情况的汇报,提案人对办理情况现场进行点评,领衔督办的县政协领导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要求。

据了解,各承办单位将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纳入本单位工作重要议事日程,建立健全内部交办、督办、催办制度,办理程序规范,重点提案办理稳步推进。濉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大力推进智慧濉溪建设,逐步建成了智慧城管、智慧环保、智慧政务、智慧公安等业务系统,提升全县“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关于加快智慧濉溪建设的提案》所提意见建议得到很好落实。为办理好《关于加快濉溪县城市排水系统升级改造的提案》,濉溪县加快城市排水系统升级改造,快速启动实施城区雨污分流项目和污水处理厂二期提标扩建工程,完成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方案并积极推进《濉溪县海绵城市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

今年以来,濉溪县政协为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工作制度化水平,出台了《政协濉溪县委员会重点提案工作试行办法》,规范了县委县政府领导阅批的重点提案,县政协主席、副主席领衔督办和跨年度办理的重点提案办法,全面促进提案工作提质增效。

2019-08-22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3255.html 1 3 县政协领导集中督办重点提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