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22日
第A05版:

全县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 记者 吴永生 通讯员 赵雷

本报讯 8月15日,濉溪县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主要目的是对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抓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和再调度。县委书记赵德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姜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利及各镇(园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德志指出,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信用村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等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自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把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干出成效。要在工作重点上再聚焦,在组织领导上再加强。各镇(园区)要真正把工作摆到重要位置,积极履职尽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各镇(园区)作为责任主体,要进一步完善领导机构和工作机制,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担当、亲力亲为,加快推动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要实行清单化、项目化管理,落实“四不两直”督查、反馈通报、追责问责等制度,以严督实考激发和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赵德志强调,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信用村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等工作,责任重大、时不我待,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敢闯敢干、真抓实干,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姜灵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9-08-22 吴永生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3252.html 1 3 全县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