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22日
第A02版:

全市地质灾害隐患排查 完成前期准备工作

■ 记者 傅天一 通讯员 丁艳

本报讯 近日,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牵头负责、省地矿局325队具体实施的2019年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完成了全面动员、内部培训等前期准备工作,为下一步“拉网式”排查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本次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将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要求,对全市范围内潜在的隐患点、农村村民切坡建房、矿山地质灾害及其他人类工作引发的地质灾害进行全方位的排查,并分等级、分类别地实施整治,以确保全市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为圆满完成排查任务,保证工作进度和排查质量,325队抽调精干专业技术人员,按照一县三区的行政区域划分成两个排查组,并有针对性地对参与人员进行了地灾隐患排查专业技术培训。

2019-08-22 傅天一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3234.html 1 3 全市地质灾害隐患排查 完成前期准备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