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13日
第A10版:

刘桥镇集中签约 四个招商引资项目

■ 记者 王晨

通讯员 徐峰 实习生 唐修文

本报讯 近日,刘桥镇集中签约4个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额达2.71亿元。项目签约后,该镇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落地的服务工作,扎实推进签约项目早实施、早落地、早投产、早收益。

本次签约项目有濉溪县京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总投资3600万元的城乡固废综合利用项目、淮北市东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1.5亿的东昊新材料项目、濉溪县洁丽欧新型洁具有限公司总投资3500万元的年产1000万套胶棉拖把项目、淮北市迅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投资5000万元的年产3000吨工矿配件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年增加税收300余万元,带动就业近200人。

2019-08-13 王晨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2681.html 1 3 刘桥镇集中签约 四个招商引资项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