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13日
第A10版:

相山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 通讯员 徐微微

本报讯 8月9日下午,相山区召开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会上,区投资促进局汇报了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各招商团团长汇报了招商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招商团要科学研判形式,明确差距和不足。上月底,市里通报了全市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相山区形势不容乐观;同时还存在工作不够深入、对产业研究不透、招商层次性不强、对项目盯得不紧等问题。各招商团要增加紧迫感,围绕主导产业深入钻研,对大项目要牢牢盯紧。要选优配齐人员,强化精准招商,做到了解自身优势、精准分析企业需求,有针对性地跟踪对接;长线项目要制定阶段性目标,保持联系;善于借力借脑,以商招商,利用协会、平台招商。要突出考核督查,确保项目落地。各招商团、相山经济开发区、相山区投资促进局及主管部门要为企业落地提供“母亲式”服务,对服务不到位的部门要追责,确保项目顺利落地。

2019-08-13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2680.html 1 3 相山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