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13日
第A09版:

南黎街道办事处 “一社区一法律顾问”签约

■ 通讯员 郁婷

本报讯 近日,南黎街道办事处“一社区一法律顾问”签约仪式举行,选聘安徽启宇律师事务所作为下辖社区法律顾问团队。

建立政府法律顾问制度是建设法治政府的迫切要求,是促进依法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保障。2017年8月,市委、市政府下发《关于推行法律顾问制度和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制度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明确法律顾问要为全面实施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加快城市转型崛起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南黎街道办事处作为我市政治经济文化重点发展区之一,也是文明城市建设的主战场。随着经济社会高速发展,基层新情况、新问题、新矛盾不断涌现,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使得基层工作不断面临新的挑战,对开展社会治理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南黎街道办的法治政府建设向前迈出扎实一步。下一步,法律顾问团队将发挥专业优势,切实提高基层的依法行政能力,切实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法律服务,为南黎街道办事处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2019-08-13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2675.html 1 3 南黎街道办事处 “一社区一法律顾问”签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