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13日
第A06版:

石台镇卫生院完成年度 宫颈癌免费筛查工作

■ 记者 邹晨光

通讯员 祖蔡丽 刘锋

本报讯 近日,杜集区石台镇卫生院完成年度育龄妇女的宫颈癌免费筛查工作。

为做好此项工作,石台镇卫生院安排专职人员在辖区各村进行筛查登记,安排3名妇产科人员专职开展筛查工作。在筛查诊疗进行的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向育龄妇女宣传宫颈癌的危害,宫颈癌疾病预防等相关知识,让广大农村妇女学习保健知识,增强健康意识。对检查出的宫颈肥大、宫颈糜烂等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并进行健康干预,科普健康知识。8月初,完成全镇1400名育龄妇女宫颈癌筛查服务工作。

通过农村妇女宫颈癌免费筛查项目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农村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促进家庭和谐,大大提高了辖区妇女对宫颈癌疾病的预防意识,收到良好的效果。

2019-08-13 邹晨光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2654.html 1 3 石台镇卫生院完成年度 宫颈癌免费筛查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