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13日
第A06版:

杜集区完成2019年农村订单 定向医学生毕业安置工作

■ 记者 邹晨光

通讯员 刘锋

本报讯 近日,杜集区卫健委顺利完成2019年6名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毕业安置工作。

明确专人负责。该区高度重视医学定向生就业安置工作,安排分管副主任及1名具体工作人员,提前与毕业生联系,及时掌握毕业生基本情况及毕业报到时间。多部门沟通参与,共同推进。制定《关于2019年毕业定向医学生入编的报告》,及时沟通区编办、区人社局,协调定向生入编及办理养老、医疗、公积金等相关工作。加强汇报,及时签订合同、及时入编。杜集区卫健委主要领导就毕业生安置工作及时向区主要领导汇报,医学定向生顺利与安置医院签订培训协议、岗位聘用合同,完成入编、安置等相关工作。

实施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培养项目,是加强以全科医生为重点的基层医疗卫生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建立和规范全科医生培养制度的一个重要途径,也是深化医改的目标任务之一,截至2019年杜集区共计委托培养医学定向生19人,为杜集区基层医疗机构人才队伍建设注入新鲜血液,有效地缓解了基层医疗机构人才匮乏的情况,促进了杜集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2019-08-13 邹晨光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2653.html 1 3 杜集区完成2019年农村订单 定向医学生毕业安置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