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13日
第A06版:

“康哲杯”青年医师演讲比赛

淮北矿工总医院医生丁芳 夺冠安徽赛区

■ 记者 詹岩 通讯员 杨家运

实习生 祁卫红

本报讯 近日,中华心血管病杂志“康哲杯”青年医师2019高血压“Speak King”演讲比赛安徽赛区决赛在合肥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淮北矿工总医院肾内科青年医生丁芳力压群雄,荣获安徽赛区第一名,并代表安徽赛区参加华东大区的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全省各医院的诸多青年医师先后登台展示了各自带来的优秀病例,大家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嘉宾评委和同行们的热烈掌声。评委专家们从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整体印象等多方面进行了综合评比,并进行了精彩点评。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来自淮北矿工总医院肾内科青年医生丁芳凭借清晰的思路、缜密的逻辑、精美的课件制作以及娴熟的演讲技巧,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据悉,近年来,我国成人高血压的患病率逐渐升高,因高血压引起的相关并发症严重影响群众的健康安全。本次演讲比赛由中华心血管病杂志和深圳市康哲药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旨在加强青年医务工作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不断提高青年医务工作者对高血压疾病的认识和诊治水平,促进心血管病学的发展。

2019-08-13 詹岩 “康哲杯”青年医师演讲比赛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2647.html 1 3 淮北矿工总医院医生丁芳 夺冠安徽赛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