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13日
第A02版:

工行淮北分行 着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密恒昕

实习生 黄曦

本报讯 工行淮北分行进一步坚守本源、突出主责主业,着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不断提高服务客户意识,牵头对信贷市场进行深入细致摸排,抓好存量优质市场,积极推进已审批项目的投放力度。紧紧抓住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这个“牛鼻子”,做好项目资源储备和推进工作。

把握小额化发展方向,加强政银担、税融通、网贷通、经营快贷等优质信贷产品投放,注重对实质性风险的把控,提高审批效率,完善尽职免责等相关规定,通过正向激励增强内生动力,构建普惠金融长效发展机制。积极做好金融扶贫工作,发挥专业优势,突出“精准”导向,努力实现涉农贷款、产业精准扶贫贷款投放新的突破。

2019-08-13 王陈陈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2626.html 1 3 工行淮北分行 着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