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13日
第A02版:

我市召开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和脱贫攻坚推进会

■ 通讯员 青源

本报讯 8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和脱贫攻坚推进会。副市长胡百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淮北军分区副司令员郁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双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解读了《安徽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19年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的通知》。

胡百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快行动,准确把握工作形势,凝聚双拥创建工作强大合力;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严格督查考核,切实把双拥政策落实好、共建活动开展好、创建氛围营造好,抓紧抓实双拥创建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相关单位和帮扶责任人要严格对标对表,认真做好工作总结,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做细各项准备工作;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快落实,深入细致做好自查自改工作,以求真务实的工作精神、扎实的工作态度,持之以恒推动脱贫攻坚提质增效。

2019-08-13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2621.html 1 3 我市召开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和脱贫攻坚推进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