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20日
第A02版:

民革淮北市委会 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 通讯员 吴伟伟

本报讯 7月17日,由民革淮北市委会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勠力同心 砥砺奋进”主题演讲比赛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淮北市委会主委朱先明出席活动。

来自民革淮北市委会14个支部的19位党员用激情的演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他们或讴歌祖国70年沧桑巨变,弘扬核心价值观;或礼赞新中国逐梦新时代,倡导保持与时俱进的品格、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充分展现民革淮北党员的担当作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淮矿总支党员钱飞、烈山区总支党员甘甜并列第一。

朱先明为获奖选手颁奖,并表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效果明显,充分展现了民革党员的精神风貌,及对祖国的一颗红心,体现了民革党员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的政治意识,为党员之间、党派上下级组织之间、党派与统战部之间搭建了交流平台。

2019-07-20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0872.html 1 3 民革淮北市委会 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