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12日
第A01版:

我市举办 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

■ 记者 傅天一

通讯员 孟琦

本报讯 7月9日至10日,我市举办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市委副书记李明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副市长胡百平参与授课。

李明指出,脱贫攻坚越到最后,越要保持工作定力,全市上下要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脱贫任务。

李明强调,要认清工作形势,清醒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艰巨性和严峻性,杜绝脱贫攻坚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防范舆情误解误读,抓好巡视问题整改,全面细致做好各项工作。要抓住工作重点,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标准,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不足,持续做好产业扶贫、光伏扶贫、电商扶贫、扶贫车间和资金项目管理等工作,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改进工作作风,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市“双包”单位,22个驻村工作队,县(区)、镇扶贫骨干,有扶贫任务的205个村党组织书记、扶贫专干等参加培训。

2019-07-12 傅天一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0387.html 1 3 我市举办 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