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12日
第A01版:

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薛江武 来淮调研检察工作

■ 记者 黄旭

本报讯 7月11日,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薛江武率队来淮,调研市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高检院重大决策部署工作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保银陪同调研。

薛江武一行先后实地查阅了相山区、濉溪县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落实情况、高检院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服务大局等各项工作台账和资料,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市今年以来检察工作汇报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

薛江武对我市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淮北市检察院党组对中央、省委和高检院部署的各项工作高度重视,积极落实,扎实推进,有亮点有成绩,要保持这种良好的势头,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要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力度和巡视整改工作调度,典型案件要加强报送,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对于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薛江武提出三点要求,要防风险保平安,坚持稳中求进;强监督强公益,做好典型案件和群众关心的热点案件;抓重点强落实,确保重点部署提质提效,推动淮北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唐保银表示,下一步,全市检察机关将逐一对照,进行改进,抓好落实工作。

2019-07-12 黄旭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0385.html 1 3 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薛江武 来淮调研检察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