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12日
第A02版:

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青少年赛在淮开赛

■ 首席记者 王守明

本报讯 7月11日上午,2019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青少年赛(安徽淮北分站赛)在市体育馆开赛。市领导顾文、任东、陈英、钱丹婴出席开幕式。

大赛由中国羽毛球协会、省体育局和市政府联合主办。开幕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顾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任东为全国羽毛球后备人才基地揭牌。

副市长陈英在致辞时说,近年来,我市稳步建设体育强市,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成功承办多项国家级体育赛事。作为全国羽毛球后备人才基地,今年我市还将承办全国羽毛球后备人才基地羽毛球比赛决赛、全国U15—16羽毛球比赛总决赛等国家级赛事,广大群众在体育运动中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增强。本次大赛的举办,不仅促进了淮北与各省市的合作交流,还促进了体育与城市、运动与休闲有机融合。希望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能够通过大赛感受到淮北人民的友好与热情,感受到这座城市的开放与活力。

2019-07-12 王守明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0350.html 1 3 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青少年赛在淮开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