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12日
第A12版:

“庆七一 颂党恩” 主题演讲比赛

6月4日下午,市人社局在机关党员活动室举办“庆七一、颂党恩”主题演讲比赛。各党支部相关负责人、演讲选手参加了比赛。

来自各党支部的参赛选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立足本岗位、本单位实际,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线,围绕党的历史、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人社事业的发展变化、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个人对党的认识和感悟等内容,歌颂党的光辉历程,抒发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对人社事业的无限热爱。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征缴中心党支部的陈文婷脱颖而出获得冠军,并代表人社局参加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庆七一、颂党恩”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 通讯员 黄永宝 摄影报道

2019-06-12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7873.html 1 3 “庆七一 颂党恩” 主题演讲比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