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12日
第A05版:

赵德华开展 “四送一服”进企业走访活动

■ 通讯员 屈士伟

本报讯 6月5日下午,区政协主席赵德华赴相山经济开发区开展“四送一服”进企业走访活动。区政协秘书长刁守华、相山经济开发区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赵德华一行先后到曦强乳业、徽香昱原、苏太太休闲食品,实地查看企业的日常管理及建设情况。每到一处,赵德华都与企业负责同志深入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等情况,积极向企业宣传解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政策,认真听取企业发展诉求和建议,并做好记录,同时表示将把企业存在的问题及时反映给区委、区政府。

赵德华指出,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下,企业面临着融资难、融资贵,劳动力生产成本增大和节能减排压力增加等一系列问题。关键时期,区委、区政府正不断强化对企业的服务,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提高科技研发和创新能力,着力降低生产经营成本,提高品牌知名度,做大做强主业,不断提高企业抗御市场风险的能力。

赵德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为企业服务,切实提高行政效率,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各项扶持政策落实,为全区经济创造活力奠定基础。

2019-06-12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7832.html 1 3 赵德华开展 “四送一服”进企业走访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