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12日
第A05版:

相山区召开 区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 通讯员 刘波 朱雅楠

本报讯 6月9日上午,相山区召开区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区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区政协其他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一系列重要讲话及批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及中央、省、市其他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观看了视频《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 坚守初心 不改本色》。

区委书记胡启书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激发全区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历史使命而奋斗。

胡启书强调,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作为党员干部中的“关键少数”,要做好示范、当好表率,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认真组织起来,积极行动起来,要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上带好头、走在前,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政策举措、发展成效,转化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切实抓好当前工作。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主题教育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两提升。年中将近,要力争完成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秸秆禁烧、文明创建、脱贫攻坚、防范风险等重点工作,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上突出位置,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2019-06-12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7829.html 1 3 相山区召开 区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