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12日
第A28版:

市第三实验小学 开展端午节亲子活动

周刊讯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青少年更多地了解我国传统节日的起源,共庆端午佳节。市第三实验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亲子系列活动。

端午假期,小记者们和家长齐聚市图书馆四楼报告厅,聆听这场温馨的端午节文化讲座,还献上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讲故事、诗朗诵、唱歌、跳舞,让人目不暇接。最后孩子们还和家长共同参加包粽子比赛,既享受了亲子活动的快乐,又学会了自己动手,真是一举两得。

端午不仅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代表及结晶,也是无形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随着时间岁月的推移,许多传统文化和节日礼仪已逐步淡出人们的视野,通过这次活动,提升了亲子之间的感情,也了解了端午的意义和乐趣。

通讯员 袁圆 李倩倩

2019-06-12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7793.html 1 3 市第三实验小学 开展端午节亲子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