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12日
第A25版:

迷路的小云朵

人民路学校小记者 朱忆瑶

从前,有一个云朵家族。这个家族一共由四个成员组成,分别是:云朵爸爸、云朵妈妈和云朵妹妹还有云朵姐姐。姐姐叫作“云云”,而妹妹叫作“朵朵”。

有一天,云云放学回到家和朵朵一起玩捉迷藏。朵朵看到地上的棉花糖很像她的好朋友,于是,她就飞了下来。可是她刚到了下面就发现那些棉花糖并不是她的朋友。在她发现的那一刹那,也就发现自己已经迷路了。她哪也不敢去,在原地吓得直哆嗦。

就在这个时候,云云正赶来寻找她。云云找呀找,找遍了天空,但还是没找到朵朵。云云害怕极了,赶紧回家告诉爸爸和妈妈。

爸爸和妈妈听了赶紧和云云一起,他们分别到不同的地方去找。爸爸去地上找,妈妈和云云还是在天上找。他们说干就干,成立起了“寻人小分队”。

不一会儿,爸爸就飞到了地上。开始寻找朵朵。他找了好几个卖棉花糖的地方,这几个地方都没有,但是他依然没有放弃,继续寻找朵朵。又过了一会,爸爸终于找到了朵朵,爸爸和朵朵都很高兴。爸爸赶快背着朵朵,回到了天上。

回到了天上后,妈妈和云云也都非常高兴。妈妈对正在和云云拥抱的朵朵说:“朵朵,你可知道,地上是很危险的。我们长得很像棉花糖,一不小心就会被吃掉!”朵朵回答到:“知道了,我以后再也不去了!”

从此,云朵家族就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指导老师:程小慧

2019-06-12 朱忆瑶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7771.html 1 3 迷路的小云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