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12日
第A25版:

快乐的一天

市第三实验小学小记者 孙艺博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的节日。

一大早,刚吃完早饭,就听妈妈说:“小记者今天有活动”。

“呀!我们快走吧!”

于是,我和妈妈一起往相山公园走去。

一路上,车水马龙,人来人往,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活动地点。现场的小记者们可真多呀!过了一会儿,老师便组织我们集合拍照,并宣布“创森小先锋”活动正式开始。

我和同学们一起做了水拓画、种子拼图和干花书签……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显微镜了。通过它,我可以清晰地看到肉眼看不见的东西。在显微镜下,蜜蜂的后退呈现出许多小绒毛,因为这些小绒毛的存在,蜜蜂采集的花蜜就能随身携带了。还有南瓜茎,显微镜放大后,里面是半透明的小泡泡,它圆圆的可爱极了!

今天六一节,我收获了很多知识,我以后也要保护环境,爱护花草树木,做一名合格的“创森小先锋”。

指导老师:黄正平

2019-06-12 孙艺博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7770.html 1 3 快乐的一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