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12日
第A24版: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首府实验小学小记者 代青云

5月24日,是一个阳光明媚,令我难忘的日子。这天一早,我们坐上了公交车去淮北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爱心捐款活动。

首先,我们来到了特殊小朋友的作品室,有书法,写得非常漂亮,还有画和绣的花,都做得非常精致。真了不起!

接着我们来到了他们的教室,非常空旷,那里只能坐九个人。然后,我们又来到了他们提高智力的地方,这里有很多积木,让他们用积木创造不同的物品。之后,我们来到训练听觉和嗅觉的地方。在情景互动室里还可以玩打地鼠。我不禁想,特殊学校的小朋友们在这样现代化的设施里学习,一定能收获很多的知识和快乐!

最后,我们到了捐款的地方,刚进去就有个小孩给我们打招呼!活动气氛很热烈!我还把我带的很多好吃的和特殊学校的小朋友一起分享,时间过得飞快,活动就这样结束了,临别前我真是恋恋不舍。

一份爱心可以撑起希望的天空,我想,下次还有这样的活动,要尽自己的能力再捐献我的爱心,让更多的人收获幸福和快乐。

2019-06-12 代青云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7766.html 1 3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