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12日
第A22版:

我的蚕宝宝

市第三实验小学小记者 汪煜轩

有人喜欢蹦蹦跳跳的小白兔,有人喜欢甩甩尾巴伸伸舌头的小狗,而我却喜欢小小的,浑身雪白的蚕。

春季的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两只可爱的蚕。一只浑身雪白,我就叫它一团雪。一只身上有斑点,我就叫它花绣球。

两只小蚕很乖巧。当我烦恼的时候,它们总会抬起脑袋看着我,仿佛在安慰我。

两只小蚕很可爱,当我喂它们桑叶的时候,它们总是慢悠悠地爬过来,然后狼吞虎咽地嚼着叶子,那样子实在是逗人。

两只小蚕的性格大不相同。花绣球很听话,当我轻轻抚摸它的时候,它总是很乖巧。而一团雪很霸道,每当我喂它们桑叶的时候,一团雪总是抢在花绣球前面,不让花绣球吃,自己啊呜啊呜地嚼着香香的桑叶。

有时候两只小蚕还很顽皮,它们爬到我的手上嬉戏玩耍。它们在上面一会儿“跳舞”,一会儿“弹琴”。我的手就成了它们的小天地。

我的蚕可爱吗?

指导老师:张培

2019-06-12 汪煜轩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7755.html 1 3 我的蚕宝宝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