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12日
第A17版:

我想变成一只小鸟

市实验小学小记者 姜惠然

有的人想变成一只美丽的蝴蝶,有的人想变成一棵参天大树,还有的人想变成一只勤劳的小蜜蜂……

我飞到了外婆家的果园,悄悄地品尝了那甜甜的苹果,外婆家的苹果是世上最香甜最香甜的。果园附近有农民伯伯的田地,那黄橙橙的麦穗粒粒饱满,迎着秋风乐弯了腰,还不时的掀起金色的波浪,就好像争着向农民伯伯报喜一样;我飞到了大海,像海鸥学习在空中展翅翱翔;我飞到了天津,品尝了享誉美食界的狗不理包子、煎饼果子、十八街麻花和耳朵眼炸糕;我还飞到了河北,那里的正定八大碗、棋子烧饼和赞皇大枣让我大大饱了口福。我又飞到了美国纽约,欣赏了世界闻名的“自由女神像”,自由女神穿着古希腊风格服装,头戴光芒四射的冠冕,右手高举着象征自由的火炬,就好像在高喊着:还我自由!最后,我满心喜悦地飞回到祖国的怀抱!

变成小鸟,我不仅飞遍了大江南北,周游了世界,而且还给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

所以我想变成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

指导老师:丁雯雯

2019-06-12 姜惠然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7746.html 1 3 我想变成一只小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