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12日
第A17版:

“不逃死”大侠

市实验小学小记者 朱俊澎

嗨,大家好!我是不逃死大侠。其实嘛,我就是一把苍蝇拍。因为我打苍蝇百发百中,苍蝇不逃就一定会被我打得死翘翘。所以,大家(别是苍蝇拍们)都叫我不逃死大侠。特别是苍蝇拍水蜜桃女士,她的称赞使我的心都化了!

下面,我就开始讲“我与大苍蝇”的故事了。上个星期天,我在各个房间里巡逻。当我正用我细长的竹竿身体蹦蹦跳跳时,一只硕大无比的苍蝇从我的头顶飞过。我急忙追了上去,看看它要飞到哪里去,然后干掉这可恶的虫子。

干掉这只大苍蝇让我伤透了脑筋!他在床上乱爬,又在电脑上按来按去,把小主人的游戏都打开了,电脑立刻发出“砰砰砰”的枪声。它在玻璃上和镜子前跳起了圆圈舞。这时,它径直飞向了茶几。我想冲上去干掉它,可又怕撞倒一旁的盆景就没有动手。

终于机会来了,肥大的苍蝇一转头飞向主人装着徐记麻辣鸡的盒子。我也飞了起来。苍蝇被我的铁丝网变脸一下子打晕了,落在了地板上。苍蝇叫道:“饶命!不逃死大侠!饶小蝇一命吧!”我笑道:“看在今天我首战告捷的份上,就放你一马吧!”话音未落,苍蝇就歪歪扭扭地飞向窗口,我急忙跟去看它又出什么花招?没想到,它竟飞出窗口走了。还是有点儿自知之明!

嘿嘿!我是谁!谁?大名鼎鼎的“不逃死大侠”!

指导老师: 吴墨翠

2019-06-12 朱俊澎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7743.html 1 3 “不逃死”大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