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12日
第A18版:

快乐的“六一”

朝阳小学小记者 刘一诺

六一儿童节快要到了,我们学校要进行文艺汇演,每个班都要表演节目。何老师选了我跳舞,舞蹈的名字是《金孔雀轻轻跳》。被老师选中后,我天天练,在学校练,在家也练。

“六一”这天终于来了。早上,我穿着漂亮的裙子,怀着愉快的心情早早地来到学校。好多同学都来了,老师忙着给我们化妆。化好妆,我照了照镜子,“哇!太漂亮了。”

文艺汇演开始了,过程非常缓慢也非常精彩。快到我的时候,我很紧张,仿佛心都要跳出来了。终于,主持人叫到我的名字。我的脸一下子红了,心跳得更快了。我站到舞台中央,音乐缓缓响起来,我的心也慢慢平静下来。随着音乐的节奏,我如醉如痴地跳起舞来,旋转,再旋转;摇摆,再摇摆。不知不觉,音乐停了,我也停了下来。听到台下响起的热烈掌声,我感到非常开心,我觉得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表演结束了,老师夸我跳得好,妈妈也夸我跳得好。我开心极了。这个“六一”真快乐!

指导老师:何彩玲

2019-06-12 刘一诺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7729.html 1 3 快乐的“六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