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12日
第A18版:

快乐的一天

朝阳小学小记者 马俊杰

今天,天格外蓝,花格外美,同学们格外开心……因为今天是我们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上午,我和邻居去万达玩。万达广场人声鼎沸,其中最多的是小孩子。有的孩子活蹦乱跳,有的孩子嬉皮笑脸,还有的孩子在看表演。我发现还有免费抽奖活动,于是就去抽奖。我用力地转一下,大圆盘就转起来了,大约十秒钟后,大圆盘停了,箭头指向四张电影票,中奖了!电影是晚上十点十分开始。

接着,我们上了二楼。来到娃娃机旁抓娃娃。第一次我抓住娃娃,提上来慢慢移到出口,眼看就要大功告成,却掉了下来。但第二次,我就有了经验,终于抓到了!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到中午。我们去了一家叫“鱼见你”的饭店吃午饭。我们吃了一条清江怪味鱼,是本店的特色。吃好午饭,我们去了一家服装店。妈妈给我买了一身新衣服,配了一副眼镜。走到镜子前一照,哇噻,我真酷!

晚饭时间,我们来到一家叫“精烧细烤”的烧烤店。我们点了羊肉串、烤鸡翅、烤鱼、烤面筋、果汁……吃的,喝的,应有尽有。

酒足饭饱,终于要去看电影了,电影名字叫《哆啦A梦之月球冒险记》。主要内容是哆啦A梦和几个小伙伴到月球,发现月球有外星人,还有敌人要攻击他们,还说要消灭地球,最后被多啦A梦和小伙伴打败的故事。

走出影院,我一看时间,已经零点了,我们便急匆匆地回家了。

这是我最快乐,最自由的一天。

指导老师:陈爱玲

2019-06-12 马俊杰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7728.html 1 3 快乐的一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