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12日
第A18版:

制作水果杯

朝阳小学小记者 仇牧之

星期三上午最后一节课,何老师正在给我们讲数学题,负责我校小记者活动的王老师敲门进来。他告诉我们下午有小记者活动。要我们来上学时穿上小记者服。我既兴奋,又好奇,下午会是什么活动呢?

下午第一节课,老师让所有的小记者到科学实验室参加活动。在实验室里,老师说:“我们这次的活动是制作水果杯。”这可是我最喜欢的活动呀。我都有点迫不及待啦!

首先,老师发给了我们一些面包,切碎的水果,一袋奶油,还有一双一次性手套。接着,老师给我们讲了制作步骤。我按照老师说的开始做了起来。第一步,戴上一次性手套。第二步,在杯子里挤半杯奶油。第三步在奶油上面放上面包和水果,最后再挤点奶油在上面。我的水果杯就大功告成啦!

活动结束后,老师夸我们水果杯做得漂亮,还给我们拍照留念。我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它让我感受到了动手的快乐。

指导老师:何彩玲

2019-06-12 仇牧之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7725.html 1 3 制作水果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