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12日
第A23版:

我最喜欢的礼物

市实验小学小记者 臧旭阳

我收过很多礼物,但是最喜欢爸爸送给我的礼物——足球,因为我特别喜欢足球,有了这个礼物我就可以天天踢球啦。

2018年7月,第二十一届足球世界杯举行,我的爸妈经常和我一起看球赛,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吸引了我,慢慢的我也喜欢上了足球。自从喜欢上足球后,我就想着有一个自己的足球。谢谢我的爸爸帮我实现了愿望!我对足球爱不释手,一有空我就踢着玩,带着足球奔跑的时候真是太开心啦!有时我会约好多同学一起踢足球,不管是谁获胜,我们都是乐不可支。

我喜欢我的礼物足球,它给我带来了快乐和希望。我希望我早点成为学校足球队员,并好好练习踢足球的技能,长大了当一个出色的足球运动员,将来为国争光!

指导老师:吴墨翠

2019-06-12 臧旭阳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7718.html 1 3 我最喜欢的礼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