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12日
第A23版:

潘安水镇之旅

市实验小学小记者 邹旻辰

盼啊,盼啊,终于盼来了五一假期。今年的五一假期,妈妈答应带我出去玩。

5月2日一大早,爸爸开车带着我和妈妈踏上了去潘安水镇的路。一路上,我看见欢快的麦苗在风中跳舞;黄色的油菜花,红色的月季花,还有许多不知道名字的小花盛开着,不时散发出淡淡的清香。田野里到处充满着花草的芬芳,我们仿佛行驶在一幅美丽的画卷中。到了景区,我高兴地拉着爸爸往里走,里面有很多卖纪念品的商店,我挑选了一个我喜欢的诸葛亮的羽毛扇。

接着,爸爸带我去乘坐游船。那是一种像江南乌篷船的小船,人坐在上面摇来晃去。船夫划动着浆,泛起了水花,小船顺着流水缓缓向前滑去。坐在船上,我被眼前的美景迷住了,精美的砖雕民居,石砌的堤岸河埠,静静流淌的小河流过灰墙黛瓦,仿佛走进一幅小桥流水人家的江南画卷里。

天渐渐地暗了下来,我们也结束了快乐的游览,我和爸爸妈妈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潘安水镇,踏上了回家的路。

指导老师:吴墨翠

2019-06-12 邹旻辰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7716.html 1 3 潘安水镇之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