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16日
第A11版:

青春,在奉献中绽放

——记安徽移动“百佳员工”丁锐

■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史静

从移动大厅营业员到政企客户部产品经理,丁锐在淮北移动公司从事了8年服务工作,现在负责IDC及云产品业务拓展工作。虽然岗位不断变化,但是他精益求精的工作理念始终如一。不仅如此,他还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为了能在平日的工作中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给顾客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丁锐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加强业务技能的学习,不断丰富储备知识库。同时,他还积极报名参与安徽移动公司组织的政企精英培训活动,以及淮北移动公司组织的内部培训师提升培训。经过长期的勤学苦练,丁锐被淮北移动公司聘任为内部培训师,将所学的理论与实际工作经验分享给同事,共同为淮北移动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丁锐严于律己,坚持每天“1小时”制,即每天提前一个小时到岗进行业务学习、处理工作事务。他认为,挑战亦是机遇。在负责IDC及云产品项目期间,他一方面全力拓展客户资源;另一方面转变思维,积极拓展网站改版、微信公众平台二次开发业务,不断提升网络访问质量,让市民访问网页更流畅,助力淮北移动公司IDC及云产品处于全省领先地位,并多次获得安徽移动公司的提名表扬。2017年网站引入期间,积极与网络部同事协调,组成攻坚小组,先后成功引入市人民政府网站群、市网上办事大厅、市招商局等共计42家政府单位,完成率达280%,在全省遥遥领先。凭借优质的服务,2017年10月,市大数据资源局给淮北移动公司送来表扬信,给予了高度评价。

“博学多闻,多才多艺”是同事对他的评价。丁锐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外,还积极带头参加工会活动,在2016年度淮北移动“春之声”诗文诵读会比赛、2017年度淮北移动“四轮驱动,党员在行动”主题演讲比赛上分获三等奖,被评为2016年度淮北移动公司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因为用心,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因为用心,他在平凡的工作中逐步成长。曾获得2018年度安徽移动“百佳员工”、2017年全省“双百培优计划”优秀项目经理、2017年“内容领先行动”先进个人、2016年度安徽省移动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丁锐坚信,用百倍的干劲、不倦的追求,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断进取,在奉献中绽放人生更灿烂的光芒。

2019-05-16 王陈陈 ——记安徽移动“百佳员工”丁锐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5662.html 1 3 青春,在奉献中绽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