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16日
第A05版:

县领导带队检查防汛工作

落实防汛措施 确保安全度汛

■ 通讯员 赵雪侠

本报讯 5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海磊带领县政府办、县农水局、县应急局相关负责同志检查全县防汛工作。

郭海磊一行先后来到仲大庄闸、王引河朱寨沟闸段、王引河孟口桥段、五里郢泵站、黄桥闸,详细了解各闸泵站设备运行和维修养护、防汛排涝措施、汛期值班值守等情况。

郭海磊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关键部位、险工险段的检查巡查,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汛期安全保障工作。要加快推进王引河朱寨沟泵站、王引河孟口桥段、五里郢泵站防汛工程建设,加固堤防,提升防汛能力。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好防汛物资储备,确保一旦发生灾情能够快速响应。要严格汛期值班值守和讯息通畅保障制度,确保及时准确传递汛情。要加大防汛知识宣传,切实增强群众防汛抢险、避灾救灾的常识和技能,提高广大群众防灾避灾的意识和能力。

郭海磊强调,县防指各成员单位必须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充分认识防汛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不能有麻痹思想,不能有侥幸心理,不能有丝毫懈怠,要把汛期风险考虑充分。要按照全县防汛工作部署要求,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相互支持配合,扎实做好今年防汛工作,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2019-05-16 县领导带队检查防汛工作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5629.html 1 3 落实防汛措施 确保安全度汛 /enpproperty-->